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05 16:2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省生态环境厅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和“歌唱祖国 喜迎国庆”歌咏会,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 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锻造生态环保铁军风采。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带领全厅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活动。

清晨8点,省生态环境厅歌声嘹亮,彩旗飘扬,全体人员整装列队,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徐徐上升,直至最高点。随后,现场的干部职工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高唱《歌唱祖国》。在升旗仪式上,徐恒秋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使中华民族的命运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下午3点,“歌唱祖国 喜迎国庆”歌咏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绣红旗》、诗朗诵《放歌:红色箴言》、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展现了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热爱伟大祖国的炽热情怀;合唱《让中国更美丽》和女生独唱《长江之歌》表达了环保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环保事业的决心。最后,歌咏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歌咏会上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所有人的爱国之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展示了生态环保铁军的风采,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