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01 12:00 信息来源: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浏览量: 【字体:  

4月30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专题交流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主持会议。厅党组中心组成员,监察专员,各处室、事业单位及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并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世,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强作风建设,在生态环境领域全面查找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聚焦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着力抓好环境问题整治,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