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生态环保铁军

发布日期:2020-06-04 08:53 信息来源:第四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生态环保铁军

                 ——省生态环境厅第四专员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四专员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许敬监察专员和第四专员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充分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建活动,第四专员办党支部前往舒城县革命传统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追寻伟人曾经留下的足迹,深切缅怀毛主席,追忆革命历史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毛主席铜像前,支部书记宁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表达了全体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在政务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认真聆听当年毛主席视察舒茶时的历史情节,感受伟人平易近人点滴细节和高贵品质。通过纪念馆里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展图,大家亲眼见证了舒茶人民为了响应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号召,一代一代发扬战天斗地、敢为人先的精神,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活动最后,许敬专员要求,今后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绿色江淮,建设美好家园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