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引领作风建设  坚持不懈推进从严治党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0-07-02 09:26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九十九年初心如磐,九十九年砥砺复兴。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人事处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章》、观看中组部专题教育片《使命》,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组工干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和“安专迷”的钻研精神,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人事保障。

支部书记严忠屏带领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义务的规定,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教育片《使命》从光辉足迹、铸就辉煌、优良作风三个方面生动展现了中组部建部以来始终与党的命运休戚与共,敢于担当历史使命,不断开拓组织工作新局面的风雨历程,鲜活再现了组工干部队伍的感人事迹。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今后,要以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推动人事处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更好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