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6:59 信息来源:自然生态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生态处党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先锋带头作用,7月10日上午,生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寿县小甸镇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位于安徽省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诞生地——寿县小甸镇境内。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缅怀为新中国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随后,支部书记牛海燕带领全处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激励大家始终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接着,大家参观了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和淮上中学补习社。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来到安徽省最早的党组织建立的地方,感受着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全处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和激励,进一步加强了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