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第六期“送理论宣讲进机关下基层”活动在省生态环境厅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10: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省直机关工委第六期“送理论宣讲进机关下基层”活动于11月27日上午在省生态环境厅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胡珺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主持报告会。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胡珺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19个专题内容,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之行的重要活动,生动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省生态环境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统筹安排,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我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顺利开启“十四五”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报告会以现场宣讲形式召开,厅机关和事业单位共1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