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09:06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平台和党的最新理论的集中地,凭借其丰富鲜活的内容、图文并茂的讲述,已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政治理论、获取权威信息、充实知识结构的重要渠道,使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及时、生动、有趣、高效。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2月22日下午,中共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三支部在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答题现场,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共分两轮进行,综合两轮成绩之和取前6名进行奖励。第一轮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段(15分钟)内登录“学习强国”APP,现场进行“挑战答题”(可以多次答题),按照规定时间内最高单次答对题数由高到低排序评比;第二轮由各选手依次循环答题,答错即淘汰,按照淘汰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最终以两场比赛排名之和评定总成绩,两场比赛排名之和相同者以第二轮成绩优先。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奋勇争先,赛出风格和水平,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陈晋、唐晓菲、赵彬、朱超、朱琳、朱琦等6位党员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掀起学习热潮。中共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将以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学习强国”学习,让“学习强国”全面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