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撑起半边天——省生态环境厅圆满完成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08: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省生态环境厅妇联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妇联组织活力,有效开展“党建带妇建,妇建壮党建”工作。3月2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妇委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束宁红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翔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妇委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并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妇委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成员。随后,新一届妇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在7名委员中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主任和副主任

  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新一届妇委会将在厅党组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架稳巾帼发展的“同心桥”,认真研究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握妇女工作新规律,探索妇女工作新路子,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奉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