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10: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19日,中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磊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席峰、刘天卓、孙艳辉出席会议,副厅长罗宏列席会议。

大会一致通过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省生态环境厅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俞秀国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抓好机关党建的重要性,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机关党建的针对性,围绕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多措并举、精准发力。要提高能力,充分发挥两委班子的示范性,当好勤于学习的表率、求真务实的表率、团结民主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

徐恒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是全厅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立足新起点,全面提高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徐恒秋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忠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的重要保证、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徐恒秋要求,要全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就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重点、坚持把抓基层作为导向、坚持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关键。徐恒秋强调,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要带头讲政治、带头抓学习、带头敢担当、带头守规矩,迅速进入角色,当好先锋表率,为锻造生态环保铁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