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9 18:53 信息来源:省辐射环境监督站 浏览量: 【字体:  

4月17日,省辐射站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省辐射站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辐射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环保厅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要点等精神,通报了全国环保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环保厅关于厅效能建设检查情况等。会议要求,辐射站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形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主动担当,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发生在环保系统的典型问题时刻警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三十条”要求,持续加强效能建设,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