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召开2017年度厅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17:2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2月27日上午,省环保厅召开2017年度厅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恒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巡视员洪钢主持,厅机关、各事业单位党员,以及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省环保厅5位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党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会上,各支部(总支)书记向徐恒秋书记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对党支部(总支)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点评,并就做好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美丽安徽的建设中,落实到环境保护的工作中。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拓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四要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