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8:39 信息来源: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浏览量: 【字体:  

426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主持会议。厅党组中心组成员,监察专员,各处室、事业单位及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并围绕“立足岗位,找差距、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研讨主题,厅领导班子成员、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省委“四联四增”内容,按照“十查十做”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不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立足岗位,找差距、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好警示教育各环节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取得新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