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强化党性教育,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26 16: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厅上下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5月2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李克农故居”是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陈列馆内,陈列着李克农将军生平照片110余幅,革命文物50余件。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再现了他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大家仔细观看记载李克农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瞻仰将军的英雄风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他身在敌营,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置生死于度外;他对党无限忠诚,把党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为革命胜利,为了国家民族,牺牲小我。尤其是他的三次流泪,让大家更真切感受到一个革命家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强化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