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21:0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四级调研员顾鹏到会督导。罗宏副厅长、监察专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19年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徐恒秋代表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厅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点评中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上严格按照省委的有关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紧张和谐,通过发扬党内民主,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解决问题、团结班子的良好效果。

徐恒秋在总结时指出,大家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敢于直言。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恒秋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突出问题整改,从源头上、机制上入手,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优良的作风统筹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