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商住楼下牛肉面馆异味与油烟、噪音扰民
来信人: 邓**** 来信时间:2021-09-20 16:48
领导您好,我诉过位于合肥市新站区龙子湖路少荃家园三期4号楼107的永宏牛肉面馆!因为架设都油烟管道排放都异味、噪音与油烟对我们楼下居民相邻权侵害,请要求面馆拆除管道,停止对内排放。这件事投诉来几个月,本地区环境监管部门一直说只生产面汤不会有油烟,但是我们每天听到炒菜都锅一直响个不停,每次投诉都是公式化都回复,也说了会让面馆整改,但一直没有什么动静。本来家里就两个八十多老人生活,身体也不好,每天受着辣椒味都担心能不能活下去,难道非要搞出人命才重视?希望能在这次解决,让牛肉面馆拆除排烟管道,还我们一个干净环境,感激不尽!受附件限制,只能上传一个,但我手上有图片和视频证据,如有需要联系我!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09-22 15:10

您好!我厅已将该信访件转至当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由其依照《信访条例》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也可以拨打 “区号+12369”询问事件的进展情况或处理结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