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新站区地铁三号线首发站相城路噪音问题
来信人: 胡**** 来信时间:2021-11-19 12:02
您好,我是合肥新站区地铁三号线首发站相城路周边小区的一名业主,请问合肥市轨道交通三号线目前将对高架段梦溪小镇(职教城至职教城动段)安装声屏障,为何三号线首发站相城路不能同步安装声屏障,梦溪小镇小区及相城路周边在建、已建成小区一样均为三号线规划后建设的小区,为何却仅对梦溪小镇处加装声屏障?本人看了轨道交通局的公示文件(附件已上传)中提到本次对梦溪小镇加装声屏障的原因是过去三号线降低运行噪音的解决办法无法彻底根治噪音问题,而且沿途居民多次投诉造成较大负面社会舆论!那请问您,在目前三号线相城路站地铁运行噪音无法彻底根治的前提下,是否沿途居民多次投诉,再次造成较大“负面社会舆论”的时候,合肥轨道交通公司才能重新重视这个问题并加以解决呢?这是否算是一种懒政? 1、地铁三号线相城路至职教城东站为何不能同职教城东至职教城站一起安装声屏障? 2、是否必须要因为群众造成所谓的较大“负面社会舆论”时,合肥轨道交通公司及其他相关部门才能重视并解决?这是否算是懒政? 请就我以上提到的两个问题进行答复!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11-23 15:29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