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合肥3号线相成路地铁站高架段运行停靠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亟盼解决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1-11-19 12:05
相关领导您好!我是3号线相城路地铁站周边商品房居民,相城路作为3号线首发站,运行时间也是噪音开始时间从凌晨4点多到晚上23点多,周边已入住居民深受其扰。目前轨道交通给予回复是地铁建造和商品房土地出让时序问题,表示地铁建造在商品房建设之前未给予解决回复,但从各方面了解到3号线周边之前规划为商用地,地铁规划后才变为居住用地,试问这是否是土地用途规划问题,仅考虑售卖给开发商作为居住用地而不考虑真实噪音影响?作为地铁高架站周边居住居民就得一直承受噪音污染,无法正常环境生活?闭窗噪音测试数据达标,难道居民要一直关窗生活吗?请领导从实际出发,真实了解噪音影响的严重性,为群众解决问题,还居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11-23 10:29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