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噪音扰民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1-12-04 15:37
芜湖镜湖区天泰花园一墙之隔工地(与小区只隔了一堵围墙)的边上有一福建三建承建的项目工地,该工地自2021年12月1日起,每天破碎石柱,产生大量扰民噪音。在中午禁止施工时间,仍不停止施工。至此已经连续施工四天,整天破碎石柱,震的人脑子发胀(距离实在太近了)u本人已经连续给芜湖市市长热线打电话投诉,均说已记录,并已经提交工单给芜湖生态环境部门,但芜湖生态环境部门至今无作为,拖延,没有处理。所以现在恳请省上领导出面,让芜湖生态环境部门负起责任来,抓紧处理,还人民安静的生活环境。该施工单位属于惯犯,11月夜间连续多天晚上施工至二三点,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小区居民多次投诉。所以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深刻教育该单位,并给予严厉警告处罚,防止日后再次在禁止施工时间施工。再次恳请领导为民做主,还小区居民一个安泰祥和的生活环境。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1-12-09 15:31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已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反馈。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