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居住环境天天闻到刺鼻的气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来信人: 曹**** 来信时间:2022-04-16 15:10
第一次提交的内容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芦岭镇陈堂新村,居民居住天天都闻到刺鼻的气体,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天天都闻到,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望关注。 好像也有人举报过,不过天天还是可以闻到,也就是说举报无果。 气味来源未知,大概来自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区域,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芦岭镇陈堂新村与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交界处的沟 的东边,隶属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区域 } 之前举报过一次 以为骚扰电话 没接 问题还没解决 天天搞的 窗户都不敢开 太刺鼻了。望能得到处理,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的生活环境了。通常都是下午 一开窗都是刺鼻的气味。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2-04-22 14:48

举报人未留联系方式,且举报对象不明,故无法受理,请明确举报对象后,直接拨打“12345”反映问题。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