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综合污染不是人类生存的境地
来信人: 胡**** 来信时间:2022-04-17 18:10
安庆市怀宁县月山镇黄岭村象山《山名》区域有四家大型粉尘石子加工场,几家粉碎的沙场,所有的破碎机械灰尘污染就不必讲了,是慢性杀伤性武器。所发出的嘈声是残暴的,其中各种叫声如原古深山不是鬼哭就是狼嚎,所有运输大货自卸车输送自卸暴发嘈声如晴天霹雳的排山倒海,所有工作的铲车发动机发出超低频哼声不断,就是嗯嗯嗯嗯的不停,使面临不足200米当地居民就是生活在头脑就是晕晕的生存环境。临近怀宁上峰水泥生产的运输石料大货车流也是见居民有在户外劳动或步行,就暴发起无比剧烈的如飞机队连续起飞的轰声不断使人只有逃命躲辟如日本轰炸机一样,整日时不时石山爆破也拉警报频繁极劣惨叫,《原来是在爆破区自身叫对居民没有伤害》与污染同生改迁至居民面对的叫法叫量强烈就不必说了,找不到言词,也许是文化程度不足,粉尘石子加工场的喂石料铲车也是故意撞击哗哗哗的不停操作,我肯定这不是人类,全国无处可寻,网上举报的污染如此实在天地之别,也许是没有见过什么是,也才叫真正的污染,当地官员都是不知此情此锦,荒无人烟,举报的也是谎报,好在国家不追究,否则更惨了。都说万恶淫为首,刚恶不屈并非恶冠满盈。省环境保护应该是有尺度的。您不管还有谁能管。等于就是没有环保了吗?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2-04-22 14:42

您好!我厅已将该信访件转至当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由其依照《信访条例》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