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核查不力,敷衍了事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2-04-26 10:57
2022年4月12日贵局受理了我对宁国市鸿志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出具虚假报告的投诉,并第一时间派当地的监管部门去现场核实,这点值得肯定。现就现场检查之后的结果做如下疑问;1;GB18285上B6.6明确表示检测的原始记录应该保存已便监管部门核查,可该机构关于检测的过程数据却没有保存。2;该机构环保操作车间的监控摄像头被人为的调整对着地上,以逃避监管,当天检查发现后并没有提出任何质疑。3;被举报车辆的车辆型号被该机构人为登录错误以逃避监管,可是当天的检查发现后并没有任何处罚。4;被举报的车辆是2002年生产的可是其检测数据确比现在生产的国6排放标准的汽车排放值还要好,在进行同款车型排放数据比对时被举报车辆的排放数据远远好于其他车辆。以上几点在当天都有发现为什么没有按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罚望给于解释。在此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2-04-28 14:47

已致电举报人,举报人表示留言内容有误,需要撤回,已与举报人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后期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拨打“12345”反映其诉求。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