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要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濉溪县韩村镇胜利村固废危废违法填埋,造成环境污染问题的举报
来信人: 周**** 来信时间:2022-05-16 09:50
我是濉溪县韩村镇胜利村村民**,身份证号码 :3406*********1334,手机号码:152*********,现实名举报我村位于胜利村杨万庄西南方向采煤塌陷回填复垦工程中,村干部周峰等人利用危废和固废、有铁矿尾渣、电厂飞灰、粉煤灰、垃圾等回填,牟取暴利,对环境造成污染,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伤害,现实名举报,请给予查处。按照环保要求,不可以用固废填埋,环保部门给予回复是将表面上的生活垃圾塑料制品捡走,深埋在下面的将怎么处理,对我们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危害。我要求对土壤、地表水、地下水是否造成污染给予检测,要求环保部门提供可以用固废、危废填埋的文件来说服广大人民。按环保要求施工。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2-05-17 09:14

您好!我厅已将该信访件转至当地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由其依照《信访工作条例》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依照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意见》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