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我要向省生态环境厅的干部们提建议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2-05-20 06:12
我要向省生态环境厅的党员干部们提建议。全世界(包括全世界坏人)都一生唾骂和打击坏人与邪恶。全世界的邪恶与歹毒连对一个人(一个坏人)也一生是邪恶与歹毒。全国的政治、文化都是符合国家要求的合法的光明的,所以全国的电视、新闻、书籍、电影、音乐、教育、思想、理论等政治、文化一生都不适合全国坏人的邪恶脑。共产党和全国国家机构的符合党和国家要求的合法的光明的全国政治、文化、思想、理论、教育、知识、精神等一生根本不适合全国腐败份子和全国坏人的邪恶脑。请省生态环境厅的党员干部们的大脑务必要一生相信党、国家和好人,也请省生态环境厅的党员干部们的大脑务必一生不要相信坏人、邪恶与歹毒。
回复
回复部门:省生态环境厅 回复时间:2022-05-20 14:57

当前我厅正在开展作风建设行动,鼓励全系统干部“六对照六解决”,加强作风建设。感谢您对全省生态环境工作的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