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7:28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月3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厅党组交换意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峰、项磊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人事处、科财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席峰通报了厅党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年初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提出意见建议整改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勇通报了驻厅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工作情况。

张翔对厅党组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厅党组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围绕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的整改落实,着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和巡回指导,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廉政风险隐患,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商。

贺泽群对驻厅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对会商会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驻厅纪检监察组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挺纪在前,持续正风肃纪,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厅党组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续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着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