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调研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10 17:46 信息来源:科技与财务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赴合肥新站区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厅科财处、土壤处、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专班人员参加调研。

罗宏一行现场考察了该公司的装备制造工厂、农村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并与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晓霞及公司高管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二十多年来环卫装备的生产制造应用情况、农村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技术及运维情况。董事长于晓霞就未来公司发展愿景、推广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提出了构想。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负责人现场解答了我省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情况及政策要求,并给出相关建议。

    罗宏指出,劲旅环境多年来深耕环境治理产业,重点服务城乡环境一体化投资运营,聚焦农村“三大革命”,不但企业得到了发展壮大,也为环境保护作出了贡献。作为安徽省节能环保产业重点企业,在未来发展上要进行有效整合,选好重点方向,加大宣传、开拓市场,省生态环境厅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支持劲旅环境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