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出席合肥蜀山区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6 17:22 信息来源:科技与财务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13日,合肥蜀山区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徽环境科技大厦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阮敏,科财处负责人及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专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主持,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致辞。中科宇图环保大数据研发运营中心、引江济淮生态环保总部、禾美环保设备研发生产及实验检测总部、美自然集团总部及污泥处置研发运营中心等四家落户企业负责人与蜀山区签约。

罗宏指出,四家企业近年来在环保领域深耕细作,蓄积待发,此次落户到蜀山区,将迎来崭新的发展前景。近年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为代表的科研院所和多所高校,着力打造“中国环境谷”,成为科技成果丰富、科研设施齐全、产业要素集聚的国家级战新产业集群,此次双方的结合将是双赢的局面。

罗宏要求,企业要坚持创新和市场双轮驱动,这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要加强向蜀山总部的要素集聚,尽快成长为环保产业一支生力军。

罗宏表示,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在政策上将给予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最大支持,推动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又快又好的发展,为我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减污降碳做出更大贡献,为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将会同合肥市相关部门厚植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沃土。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丁志松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