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7:26 信息来源: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提示函》有关精神,省环科院第四党支部近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还邀请了支部所在部门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参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了支部组成情况以及会议准备情况,并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每位党员分别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了逐一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针对自身情况认真梳理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并做出了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