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会见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太忠

发布日期:2021-09-16 17:30 信息来源:科技与财务处 浏览量: 【字体:  

9月3日,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组建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来省生态环境厅听取意见和建议,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会见董事长罗太忠一行。

    罗太忠介绍了在盐业集团的基础上组建安徽省环保集团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就企业未来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及组建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

罗宏指出,省盐业集团决心转型发展环保产业,有利于我省发挥省级国有资本在环境治理领域的重要作用,对全面加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引进战略投资者时,希望能向环境保护和治理能力强的科研院所,及科技含量高的民营企业开放,使股权更加多元化,充分发挥环保集团在关键领域的控制力、影响力、带动力,形成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加快补齐我省环保基础设施短板,实现省内环保资源有效统筹。力争把省环保集团发展成为我省环境治理、生态保护的主力军和国内一流的生态环保领域标杆企业。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阮敏、科财处和省环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