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派驻生态环境部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6 10:56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生态环境部门派驻机构监督执纪工作情况,探索建立省市两级派驻机构协调联动机制,11月11日,全省派驻生态环境部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座谈会在合肥召开。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之大者”,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美丽安徽奋斗目标加强政治监督;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关键少数,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压实责任链条;要坚持上下联动,凝聚监督合力,注重“组地”联动、“组组”联动,有效整合监督力量,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信息互通交流;要提升能力素质,确保监督质量,加强学习,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敢于、善于斗争,严格自身要求,不断提升监督质效。

前,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四级调研员何鹏作《问题线索处置的程序与方法》专题授课。各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厅机关纪委负责人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