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赴皖仪科技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1 19:26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十百千”行动厅领导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全面提高环保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力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带队赴皖仪科技进行调研。

罗宏一行仔细参观了皖仪科技分析仪器、电子测量仪器产品,详细了解公司的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产品的市场应用和行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探讨。

罗宏表示,皖仪科技依托较强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在环境在线监测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技术优势,要继续创新经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促进生态环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省生态环境厅将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省厅科财处、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合肥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