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民健身,助力体育强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19:34 信息来源:监察稽查室 浏览量: 【字体:  

新年伊始,省生态环境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向上的力量。2022年1月4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总支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党支部及厅属4个专员办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开展全民健身,助力体育强省”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声,球赛正式开始。场上球员全力拼抢、默契配合,既每球必争,又尊重对手;场下人员不停加油鼓劲、欢呼喝彩,全员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为了强化党的建设,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生活,助力体育强省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以党建促业务,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目的。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省生态环境厅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开启了好头。参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雄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伟大事业之中,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