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专员办党支部扎实开展“忠诚尽职勤为民、我是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19:46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1216午,第三专员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忠诚尽职勤为民、我是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再落实。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郑栅洁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经验,以及过去五年安徽工作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随后,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专题党课,谈感受、话体会、提要求;支部成员针对“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提速增效,争创一流业绩”认真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重大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我省五年来的成绩让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日常监察,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