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松劲 问题不放过——省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继续推进督察

发布日期:2022-07-01 17:48 信息来源:第四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虽然督察进驻结束日期日益临近,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继续保持高昂斗志,认真总结梳理,不放过每一个发现问题的机会。6月23日,淮北市下来一场暴雨,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根据前期判断和线索,对相山区内相阳沟、湘西沟、淮北相山经济开发区食品工业园和烈山区内友谊沟开展雨后突击现场督察。

刚下过雨的路面泥泞无比,车辆怕陷入泥坑不能通过,督察组弃车徒步,对环境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涉水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开展突击检查采样。

随后,督察组对发现的问题向当地陪同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察组要求,淮北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筑牢环境保护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执法监管,强化督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扎实推进淮北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