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21-10-22 17:30 信息来源:六安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霍邱县主持召开《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论证会,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霍邱县人民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县生态环境分局及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了编制单位对规划内容的介绍后,经研究讨论,同意通过《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论证,并提出了有关修改和工作建议,要求尽快完善后批准实施。

《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是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提出了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及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和生态文化等六大体系的建设任务,是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基础性、指导性、纲领性文件。同时,也是落实霍邱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方案。

下一步霍邱县将按照规划的目标和路径,积极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尽快创建成功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