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三抓”“三提升”助力“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17:31 信息来源:六安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双招双引”是全县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提升县域经济实力的根本路径,是提升全县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通过“三抓”“三提升”助力“双招双引”工作。

一是抓研讨,提升思想认识。及时召开党组会和支部大会,传达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霍邱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霍邱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2021年度“双招双引”目标任务及考核奖惩办法》等文件,并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提升人人参与招商引资的意识,在全局上下形成人人参与的氛围。

二是抓考察,提升优选意识。坚持把“三线一单”成果与项目落地紧密结合,坚决杜绝“两高”项目盲目入驻。为选择绿色环保企业进入霍邱,为经济发展提供活力。今年以来,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外出招商6次,考察项目15个。通过实地考察,充分了解项目的可行性、持续性、发展性等特点,结合霍邱实际,进行优中选优,促进霍邱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抓审批,提升服务意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引资项目的环评审批和总量申请工作,为招商引资提供高效率的服务。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提高效率。对于通过县招商引资预审会通过的项目,对总量申请和环评审批同时开展,减少环节,优化服务。今年以来,上报市局核定企业新建项目总量指标36家,审批环评文件5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