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11 信息来源:阜阳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庆祝建党101周年,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知党、爱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的情感,让红色基因植根血脉,激励领导干部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6月30日下午,阜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阜南县曹集镇瞻仰革命烈士陵园。

在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现场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肃立默哀。

在熠熠生辉的“浩气长存”四个字下,党员们再次举起了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时的崇高理想与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发扬革命先辈牺牲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