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练强兵--阜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13 信息来源:阜阳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阜阳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要求,6月28日,阜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迎七一·练强兵”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统一制式服装队列演练活动。

队列演练活动现场,40名执法人员组成方阵,身着新式制式服装,顶着烈日,庄严列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战斗状态,从基础动作练起,逐一演练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走等科目,执法人员遵守队列纪律,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全身心投入到队列训练中,认真完成训练内容,充分彰显了不怕吃苦、勇于战斗的铁军精神。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将制式服装队列演练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锤炼队伍党性,严明纪律意识,践行环保铁军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执法队伍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