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安徽省2021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16:56 信息来源:科技与财务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根据《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和原环保部《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环发〔2010〕54号)等要求,根据各地上报,形成了2021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现将名单印发给你们,请做好如下工作。

一、按照国家及省有关要求,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加强对重点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技术指导和日常监管,认真做好本地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工作,确保清洁生产审核在环境质量改善中起到促进作用。

二、对2019年以来省厅公布的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进行梳理,凡无正当理由未开展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附件:2021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20210910155241_439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