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4 09:01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名额

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备注

学历要求

专业

年龄

业务技能

 

文字策划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

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策划能力,能够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大型选题策划,采写综合稿件,撰写理论性文章。连续1年从事相近岗位。

提供工作证明和官方媒体发表的新闻作品(复印件),中共党员优先考虑,具有技术职称需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资格证书原件。

摄影摄像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

 

熟练运用摄像机、照相机等设备,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外出采访活动,撰写会议、活动检查等消息类文章,掌握AE,PR等基本操作。续1年从事相近岗位。

提供工作证明和摄影摄像作品(复印件),中共党员优先考虑,具有技术职称需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资格证书原件。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本职工作。

三、招聘程序

通过安徽远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进行招聘。

1.报名时间:2021年915日—2021年924

2.报名人员进入安徽远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进行报名(http://www.unionjob.cn/index.php/Import/index.html)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3. 由安徽远景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初审,将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资料进行分类通知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分阶段前往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进行面试。

4. 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根据面试的综合结果,将会在最后一轮面试结束当天或3天内通过安徽远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告知应聘者面试结果,并告知录用者办理手续信息。

5.入职资格审查

(1)面试合格人员需前往指定的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入职体检合格后方可办理相关入职手续(体检费用自理)。

(2)面试合格人员需准备身份证复印件1张、毕业证书复印件1张、一寸白色免冠相片2张,户口本复印件(户主栏及本人栏)各1张、入职体检合格报告1份、无犯罪记录证明1张。

(3)面试及体检合格人员需前往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入职手续办理完成后前往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报到上岗。

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招聘计划,招聘工作时间顺延。

四、招聘方式及福利待遇

1.本次招聘员工与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再由远景委派到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工作,一经录用试用期为2个月,2个月后考核不合格人员由远景公司重新派遣。

2.薪资标准:  8 万—10  万/年(工资+“四险一金”+其他福利)。聘用人员与正式人员同工同酬,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险待遇;建立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按用人单位在编职工住房公积金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间,工资按人社部门认定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行相应的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标准发放。

咨询电话:0551-64222755   18949883088

监督电话:0551-62921315

查询网站:http://www.unionjob.cn 

 

                                                                                                                                                                    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