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席峰组长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14 00:00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2月3日、11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席峰组长分别两次带领有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先后对厅机关门岗、值班室、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监督检查。席峰组长要求,门卫要严把入口关,严格执行防控要求,任何进入人员不得搞特殊化;厅值班室值班换岗,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防范风险;职工食堂要杜绝人员逗留或者聚集就餐,餐饮服务人员必须确保健康,并纳入厅职工定期健康摸排范围。2月12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席峰组长带领纪检组和厅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在老大院办公的宣教中心、固废中心、评估中心3家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席峰组长要求,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单位职工落实好防控措施,及时做好心理疏导。特别是老大院附近人员流动性大,对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管控登记、办公场所消毒和个人佩戴口罩等疫情防范措施的落实必须高度重视,要确保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