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聚焦廉政风险隐患召开吹风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09:17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就日常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中发现的廉政风险隐患进行提醒吹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监督执纪中深挖细查奢靡享乐之风问题进一步深化“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对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强化管理意识,健全财务制度,严格财务预算,把好制度关。要切实强化法规意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执行财务审批程序,把好审批关。要切实强化监督检查,各监管部门要加强对会议培训、公务接待、经费管理使用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加强财务制度的宣传培训工作,把好职责关。要清廉过好两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深化作风建设,把好节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