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8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0-09-27 13:12点击次数: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六安市

1

安徽兴鹏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宗玉)

水污染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针对该企业废水渗漏、台账不规范等问题,已要求其立即制定了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

宿州市

2

砀山国际赛马场

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已下发监察意见,要求砀山县环保分局责令该单位依法履行环评及环评审批手续,并依法对其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处罚。同时,将上述情况通报砀山县人民政府,联合相关部门核实建设项目是否还有其它违规建设情况,并实施跟踪督办。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芜湖市

3

安徽永安米业购销有限公司(负责人:陶德文)

大气污染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要求该企业进一步完善扬尘(无组织颗料物)收集处理措施,及时加盖防尘网,同时严格加强环境管理,对物料仓的卸料口安装布袋收尘设施,提高收尘效率。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