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1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12369投诉中心发布日期:2021-01-26 09:28点击次数: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监管责任部门

1

宿州市灵璧县

灵璧县三山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场

批建不符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对该填埋场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企业整改并实施行政处罚;同时,将检查发现的无建设工程开工许可证、土地使用证、规划许可证等其他问题致函灵璧县人民政府,要求进一步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理。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2

滁州市

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永保)

批建不符、超标排放水污染物、固废污染

    省厅调查发现,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环境违法问题突出。按照《安徽省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有关条款规定,省厅决定对该起环境违法案件实施挂牌督办。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3

安庆市岳西县

岳西县石子加工厂

(负责人:蒋小果)

未批先建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立案查处,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实施行政处罚。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

4

黄山市黄山区

黄山润洲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史航)

废气、噪声污染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停止爆破点生产作业。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