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参加2021年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工作技术交流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发布日期:2021-03-25 15:11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做好新形势下土壤环境监测工作,提高土壤环境监测技术水平,3月22日,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相关科室集体参加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召开的2021年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工作技术交流视频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部监测司强调了开展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2020年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质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1年国家网土壤例行工作计划和技术要求作专题授课。江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湖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作大会技术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中的实际问题和技术难点展开了讨论。

通过参加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技术要求,为顺利完成我省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土壤污染防治行动、强化土壤环境风险管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