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报送2021年第一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基金补贴审核结果的函

信息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发布日期:2021-05-21 14:02点击次数: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基金补贴审核结果的函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

根据《环保部 财政部关于组织开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的通知》(环发〔2012〕110号)、《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2019版)》《关于调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数量申报及审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环办污防函〔2016〕117号)和《安徽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审核工作方案》(皖环发〔2013〕96号)等相关规定,我厅组织对2021年第一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企业拆解情况进行了审核。审核采取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委托安徽华安会计师事务所和市级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开展。现将审核结果和审核工作报告随函报送。

附件:安徽省2021年第一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

      处理情况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