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复核评估的公示

信息来源:自然生态保护处发布日期:2021-06-24 17:06点击次数:

2017年,生态环境部命名宣城市、金寨县、绩溪县为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旌德县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建设指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管理规程〉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试行)〉的通知》(环生态〔2019〕76号)和《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复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21〕275号)要求,上述地区开展复核评估工作。经自查,宣城市、金寨县、绩溪县满足《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管理规程》及建设指标要求;旌德县满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试行)》及评估指标要求。现予以公示,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映。

公示时间:6月24日至6月30日。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信箱和电子邮箱: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政务新区怀宁路1766号,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邮编:230071;电子邮箱:hbtzrc@126.com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20216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