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及时总结工作, 研究部署六安市自然保护地督察下一步工作

信息来源:第二专员办发布日期:2021-06-25 22:11点击次数:

为总结督察组进驻开展六安市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以来各项工作进展,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和督察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根据督察组工作安排,6月25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驻地召开自然保护地督察工作阶段进展会议。督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督察组各工作小组和临时党支部、信访、宣传等全面总结了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完成好六安市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专项督察进驻以来,督察组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集体学习了相关督察工作纪律条例,进行了业务培训,全体成员签订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承诺书》。个别谈话10人次,分三批次调研资料450份,三批收到群众信访件33件并予以交办,信息报送5件,现场核查疑似问题点位67个,组长、副组长分别赴佛子岭自然保护区、淠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督察调研。

会议强调,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督察职责,抓好责任和目标任务分解,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顺利完成六安市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