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6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环境应急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8-02 10:28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6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阜阳市太和县

安徽天畅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伟

噪声、废气超标排放

省厅赴现场调查,并督促阜阳市生态环境局责令企业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同时,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已针对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

2

亳州市涡阳县

亳州永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松

超标排污、篡改自动监测设备参数

省厅赴现场调查,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已对该公司超标排污、篡改自动监测设备参数等违法行为立案查处,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决定书》

亳州市生态环境局

3

合肥市新站高新区

合肥诚德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郑震

扬尘污染

新站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针对该公司抛丸、清砂打磨过程中粉尘无组织逸散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责令立即整改,并予以行政处罚。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4

滁州市全椒县

安徽省全椒县高强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峰

废气污染

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已责令该公司停产整改,并对该公司铸造车间生产设备实施查封扣押。同时,对改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进行立案查处,并予以行政处罚。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