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察就怎么练!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班

信息来源:督察办发布日期:2021-11-08 10:42点击次数:

11月4日至5日,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各有关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督察整改工作有关业务人员;省厅督察办及监察专员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督察一处处长宁安,华东督察局督察七处处长卢诰宇应邀展开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安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总体上有力有序,省级生态环保督察顺利推进,督察岗位大练兵活动有效开展,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获得中央督察办和华东督察局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科学确立了安徽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要努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这对我们督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督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愈发明显。

各地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主动排查发现问题、主动上报问题、主动高质量整改问题,努力将相关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或初始阶段,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