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9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环境应急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11-09 16:39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9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合肥市高新区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Ferdinand Hoyos)

超标排放、自动监测设备安装不规范

省厅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违法行为,要求合肥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整改,依法依规处理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2

马鞍山市雨山区

安徽省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炼焦总厂(负责人:邱全山)

自动监测设备不正常运行,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

省厅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违法行为,要求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约谈相关负责人,责令该企业整改,并予以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并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

3

安庆市宿松县

安徽亿博皮革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兆博)

危险废物处理不规范

省厅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要求安庆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整改,并予以立案调查,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

4

宣城市广德市

广德市弘光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玉斌)

未落实环评要求,环保设施建设不完善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要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对企业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5

淮南市大通区

淮南市淮清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强)

废水外溢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6

淮北市濉溪县

濉溪县东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争)

违规倾倒工业固废

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已对其立案查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淮北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